维特斯托克

重新把账号捡起来继续用了(bushi)突出的就是一个自由潇洒想写什么就写什么(被打)

皮皮鳝的沙雕日常(1)

一个系列小短篇(好吧也不是很小),更新随缘,文中的皮皮鳝就是作者我(对没错我就是偶尔抽风+智障)改编自真实游戏经历hhh,所以写游戏经历写好笑真的挺不容易的,想日更结果还是拖到了现在,耶!(你就是看电影去了吧!)顺便说一下侏罗纪世界2真好看哎嘿嘿嘿嘿。这次搭配这篇文的歌是(The Benny Hill Show ("Yakety Sax"))
………………我是亲爱的隔离线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。

    庄园大门打开。

    这次的队伍是艾米丽,海伦娜,克利切和弗莱迪。

    开局裘克就看见了克利切,秉着不抓白不抓的精神追了上去。接着裘克就收获了一份大礼。

    “克利切,你在皮什么!”海伦娜大喊,慌慌张张转移地点,因为克利切将小丑裘克引了过来。

    “不皮怎么配得上我皮皮鳝的名号呢?哎嘿嘿。”克利切一边贱笑,一边试图又将裘克引开,然而裘克却向着海伦娜的方向去了。

    临走前裘克撇了克利切一眼,发出一声嗤笑。

    “对不起了海伦娜!你加油!”眼睁睁地看着海伦娜引开了屠夫,克利切毫不犹豫地掉头修gay,丝毫不顾队友死活,却见艾米丽突然受了伤。

    “怎么回事。”克利切嘟囔道,“艾米丽帮小瞎子挡刀了么。”

    他伸手摸了摸电机:“管她呢。修机修机。”

    然后他不再管队友的死活,开始专心致志的修gay。

    好景不长,从艾米丽先被淘汰开始,海伦娜也上了椅子。

    裘克:开心.jpg:)

    “唉,真麻烦。”克利切不得不放弃了破译得差不多的电机,向海伦娜上椅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 同时,弗莱迪也选了一台就近的电机开始破译。

    然后……

    海伦娜下来了,克利切坐了上去。

    “歪?有人救我吗?海伦娜小姐?美女?小弗弗?大帅哥?救命哇~”克利切开始哀嚎。

    裘克围着克利切转了转,并表示没有人愿意救他,等死就行。

    (律师治好盲女)

    克利切听到了敲盲杖的声音。

    “海伦娜你真好嘤嘤嘤。”

    裘克警觉了起来,然而还是被骗了一刀。(开始难过.jpg)

    “闭嘴!”海伦娜抗下一刀,“快跑!”

    “好好好……啊!大哥我错了!饶了我吧大哥!裘帅哥!爸!我错了!啊啊啊啊啊啊!”克利切继续嚎。

    裘克笑了:“克利切,你喊爷爷也没用。”

    克利切:为什么跟你叫破了嗓子也没用那么像……

    克利切:“裘爷爷!”

    裘克:……

    结果海伦娜上椅,她飞了。

    临飞前留下遗言:“我去你大爷的他在追我!”

    “海伦娜我对不起你……啊!”克利切再次倒地。

    上椅。

    弗莱迪来救人了。

    裘克蓄势待发,一刀斩在了弗莱迪身上:mmp又砍错人了。

    克利切成功跑路,弗莱迪没撑住第二刀,倒霉地上椅。

   “我还去救么?”克利切心悸地摸摸自己的胸口,“算了还是去找地窖吧。”怂的一批。

    弗莱迪上天了,克利切头上开始飞乌鸦,为他疯狂爆点。

    裘克毫不犹豫朝报点的方向走去:看着没动怕不是在皮地窖?

    巧了他猜对了。

    蹲在地窖边上的克利切:“我克利切还能皮!”

    “就在地窖上皮!我能在上面蹦迪!自己给自己打光哎嘿嘿。”

    没过多久,裘克赶来了。

    “啊!他来了!”克利切看见了久违的身影,那人自带迪斯科红光特效,想不发现都难。

    “好久不见嘛,裘克先生。”克利切做出了自认为最挑衅的表情,然而只让人觉得像个疯了的猴子(这里自行脑补慈善家的呼喊动作)

    裘克翻了个白眼:“看,沙雕。”

    “啊?”克利切愣了愣,突然意识到这是裘克对自己的嘲讽,于是他没有跳地窖,而是做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举动。

    克利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弯下腰趴在地上,然后像鸟类抖动尾羽一般开始疯狂扭屁股,就像装了电动小马达,并发出猴子般兴奋的叫声。(这里是慈善家的躺地动作)

    “嘿你打不到我打不到我打不到我……啊!”

    被挑衅成功的裘克慢慢走过来,淡定地一捅火箭,将还撅着屁股没能站起来的克利切成功爆菊。

    “巧了,我打到了。”

    克利切被捅飞出来,与地窖只有咫尺之遥。

    “我……我……我要……地……窖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克利切流下了悔恨的泪水。

    绿色花椰菜裘克:“呵,皮,叫你皮。”(冷酷脸.jpg)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