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特斯托克

重新把账号捡起来继续用了(bushi)突出的就是一个自由潇洒想写什么就写什么(被打)

一些玩第五发生的小段子

这次跳票了两天才开始码字orz
最近不知道写什么就敷衍了点小段子。
人活着就是为了杰佣!
朋友1号 @卡尔萨斯姐姐
朋友2号 @涘边雨水
大家都来吃粮啊哈哈哈哈哈杰佣真好

………………我是日常抽风的分界线……………
半夜不睡觉打第五。
老妈:“你又玩那个叫声贼吓人的游戏?”
我:“是吖是吖。”
低头继续沉迷自定义。
连麦朋友:“你在哪我来砍你试试效果。”
我:“好。”
老妈伸头:“哟,这就是要抓你的人?他长得真丑。”
我无奈:“妈,那是杰克,监草你造吗?就是要你命的人里面最帅的那个。好吧你不造。”
然后一边和老妈聊天一边求被锤的我被锤了,倒地挺尸。
吃瓜围观的老妈一惊:“他打你啊,他是魔鬼吗??!”
我:“……”
连麦朋友:“……”
对啊妈他是魔鬼……

一天看司机的直播。
一个ID叫bulabula椅皇的哥们说:“我修机贼菜,老是爆米花,救人也救不好……”(意思就是很坑)
旁边的空军:“你是魔人吗????!”
司机:“魔人?说我吗?她看我直播?认出我了?”(黑人问号脸)
不不不人家只是在说那位椅皇先生。

下午跟朋友开黑。
看见了杰克的拜访。
奈布(朋友1号):“杰克抱我抱我!”
慈善家(我):“抱我抱我抱我!”
医生(朋友2号):“杰克抱奈布别抱猴子!”
慈善家(我):“就抱我抱我抱我!”
奈布(朋友1号):“抱我!”
医生(朋友2号):“杰克抱奈布!”
三个人争得不可开交。
然后开局。
满地垃圾……
我:“……”
朋友1号:“……”
朋友2号:“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