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特斯托克

重新把账号捡起来继续用了(bushi)突出的就是一个自由潇洒想写什么就写什么(被打)

【明智吾郎×主人公】乍暖还寒(1)居家篇

啊啊啊啊啊明主真好吃xd,在雨宫莲和来栖晓间犹豫不决,最后果断还是莲莲最好听😘(什么鬼),本来还想分个攻受的,不过觉得会ooc所以算了,我们只需要小甜饼不是吗?(小甜饼!小甜饼!小甜饼!)好啦我知道我写得很短小(ಥ﹏ಥ) 但是辣鸡作者就像在这先断是最好的<(。_。)>,最后,p5天下第一!(日常结尾)*٩(๑´∀`๑)ง*

……………我是丑拒智障作者的分界线………

    雨宫莲是在温暖的食物香气中醒来的。
   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,随手扒拉了一下满头乱毛,赤着脚走进浴室洗漱,脑子里想,今天明智做了什么好吃的呢。
     等他从浴室里飘到客厅时,明智已经做好饭在等他了。
    “今天摩尔加纳没叫你你居然自己起来了。”明智挑眉,表情略带戏谑,“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么?”
    雨宫莲打了个哈欠,懒洋洋地盘腿坐下,半撑在桌边闭目养神,手指却开始小幅度地轻颤:“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    明智笑了,仍旧是一如既往看透一切般地眼神,但他什么都没说。
    无奈从裤兜里掏出了两张游乐园的门票,雨宫莲叹了口气:“我很早就有这个决定了,只是一直没时间。今天我们去游乐园玩!”
    明智似笑非笑:“但我没说我一定会去吧?”
    “啊?”雨宫莲愣住,一下挺直了腰背,“你不去??!”眼里出现显而易见的失望。
    “嗯哼,吃完饭再说。”明智笑眯眯地给雨宫莲添了一碗饭,“我开动了。”
    “哦……”雨宫莲有点没精打采,放下了手里已经捏得有点皱巴巴的门票,“我开动了。”
    这餐早饭,吃得安静非常。
    明智心里偷偷乐了乐,伸手试图将雨宫莲的乱毛捋顺一点,然而那些头发依旧顽固地翘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宫莲抬头,无声地望着他,像只不答应就死不动弹的猫,深灰色的眼睛里带着控诉与不满。
    明智看得手痒,忍不住又揉了揉雨宫莲的头,他的毛看起来更乱了:“我也没说我不去啊。”
    雨宫莲眨了眨眼睛,随即露出一个心满意足的笑,一个在阳光下,暖融融的微笑。
    被这个笑容晃花了眼,明智在怔忪间,蓦地感觉到自己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,有气息喷洒在自己的脖颈间,耳尖微麻。
    “我只想和明智一起去。”悄悄用牙咬了咬明智微红的,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耳尖。
    摩尔加纳:你们是不是忘了家里还有谁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