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特斯托克

重新把账号捡起来继续用了(bushi)突出的就是一个自由潇洒想写什么就写什么(被打)

【第五人格/燃向】全员语录(自编)


Music:第五人格——徐梦圆






欢迎来到,欧利蒂丝庄园。
你,准备好了吗?




求生者


艾玛·伍兹(园丁):破坏,破坏!只有破坏能彰显我的存在!

弗雷迪·莱利(律师):智商和方向感,从来都是我的优势。

克利切·皮尔森(慈善家):又有什么存在,是我所偷不到的。

艾米丽·黛儿(医生):救死与扶伤,我从不只这两个选择。

库特·弗兰克(冒险家):所谓变大变小,不过看世界的角度不同而已。

玛尔塔·贝坦菲尔(空军):我永远不会抛弃任何一位战友!

海伦娜·亚当斯(盲女):是谁,在我身后?我能看见你!

菲欧娜·吉尔曼(祭司):赞美我的神呐,用您赐予的力量,拯救我自己!

奈布·萨贝达(佣兵):战斗,让我遗忘伤痕,让我记住痛苦。

瑟维·勒·罗伊(魔术师):这是我所参与的,最大的骗局!

特蕾西·列兹尼克(机械师):我,从来不是一个人!

威廉·艾利斯(前锋):只有最精准的冲撞,才能获得游戏的胜利!

薇拉·奈尔(调香师):记忆与遗忘,是一个永恒的轮回。



这是我们的选择,无法逃脱,无力改变。

监管者


里奥·贝克(厂长):这是我对悲惨过去的,最大回敬。

裘克(小丑):这是,最滑稽的,喜剧,嘻嘻嘻嘻。

班恩(鹿头):撕裂血肉,剖出内脏,将被迫害的痛苦,尽数奉还!

杰克(开膛手):鲜血与玫瑰,是最完美的落幕。

瓦尔莱塔(蜘蛛):我重构肢体,画地为笼,消融罪恶。

美智子(红蝶):成人或为恶鬼,只在一念之间。

哈斯塔(黄衣之主):吾为无形之物,依凭恐惧与好奇而生于深渊之下。




这是一场生与死的游戏,从来都不会有结局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